脑波乱调

思考无用

考完试马上收到了三本神仙本,整一个下午都超级幸福!!!
接下来吹吹酿总的无冠王。
真的是超级好看啊,可恶!竟然有这样的神人……我……我这辈子都画不出这种画!真的是神仙下凡。更重要的是脚本,我的天,为什么酿总怎么会讲(liao)故(han)事(zi)。续不浪漫者的情书后又一力作,硬生生让我哭湿了一张tempo(什么比喻,你还我tempo纸巾!!!(???
一边看一边尖叫看这神仙画面!快!酿总!让我天天给你打钱!让我做你的狗!(是真的喊了出来(我是在宿舍看的本(。
反正看完后真真的是,啊~~的反应,我ajgl;kow$h!su)ehks%gj
(虽然这么说,但是因为跟快递沟通的问题,本子寄件在广东的夏天日晒雨淋了两天,才发现没有收到,这样对待神仙本我有罪……但你看本子一点事情都没有呢……(。

评论

© 脑波乱调 | Powered by LOFTER